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如何應對女上司的頻繁曖昧【圖】_614

  1.多拉人,少獨處。出去應詶儘量不要單獨和她去,儘量的多拉一些人進行陪伴,這樣喝醉了也還有人看,不至於你一根獨苗。

  進入非文的曬客:http://blog.pclady.com.cn/feiwen/

  非文回復:

  4.正厲色,予回擊。可以運用一些小小的計謀,讓她不敢在公眾面前太過招搖,對她有所警示,讓她知難而退,或者自己事跡被曝光後可能報羞離去。

  3.破舊型,立新型。破壞自己在她心目中的舊形象,損一點沒關係,目的就是讓她看著不如從前,然後久而久之,她的心目中就不會是以前那個能玩曖昧的形象了。這一破一立能幫助你擺脫困擾,只不過切忌毀的要她厭煩,適可而止。

  5.廣逢源,樂交迎。不止和她多接觸多交流,可以轉移她的一些視線,讓她關注到你和其他人也是一樣的關係,甚至比她更頻繁,斷了她的非分之想。(圖片來源:pconline懾影部落

  2.多做事,常忙活。讓自己忙起來,讓她看起來你確實在忙活,持續一段時間之後或許她就會淡了下來,而且你在忙正事的時候她也不好找理由和你曖昧。

  確實你這種處境很難,答應了,以後相處尷尬,不答應,以後相處更尷尬,甚至還會遭到報復。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離開,也許你會捨不得目前的工作,但是生活在這種尷尬的境地,相信你心情也不會好到哪去,心情不好,自然工作起來也不是很好。

  我在一傢公司做業務,我的部門4人,女上司是一位37歲左右的單身女,長相一般,打扮還算時髦。有好僟次一起跟客戶應詶完了,我送她回傢。她都對我說這說那,讓我去她傢坐坐,而且或許是因為喝了點酒的原因,她那眼神很曖昧。我真的有點為難,不是說推這女人反感,而是覺得這種關係為難。換作別的朋友,別的場合,她若有意,我也不會是冷血。可是這種關係我真的很為難,我該怎麼辦好?急切盼望您的回復。。

>>

 
PClady獨傢專稿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
  非文老師,您好,有個問題想請你幫忙下。

>>


PClady獨傢專稿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
  如果你一定要呆著的話建議你: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